月光落在月光上

我超级忙。不回评论是因为我不太会说话,感谢你们给我的每一条评论,我爱你们。

你不要总是哭啊。

*唐亚。


做的时候亚瑟总是落泪,唐晓翼手指才轻轻碰了下,就因着蝴蝶效应激起一阵反应。亚瑟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手指泛着白去拦唐晓翼的手,声音带着哭腔说别再弄了,唐晓翼,我求你了。


唐晓翼垂眸看他,突然恶劣地笑起来。他干脆地抽出手指,看着亚瑟失神的脸。亚瑟愣了一下,随即有点难耐,他小幅度地扭动腰肢,缓解那里的渴求。最后实在是忍不住,亚瑟又簌簌落着眼泪,轻声说你玩够了吧,你……你进来。


发狠弄他的时候亚瑟哭得更厉害,他呜呜着一句话也吐不出来,布偶猫一般咬唐晓翼捂着他嘴的手指。唐晓翼替他拭去眼泪,在他圆润的肩头留下印记。


“亚瑟,你不要总是哭啊。”


亚瑟说我也不想,说这话时他被唐晓翼翻了过来,眼泪顺着脸颊流。唐晓翼一点一点吻过去,人鱼的眼泪和海洋同源。



亚瑟又一次从这个梦里惊醒,坐起身迅速打开灯看暖黄的灯光铺满卧室,后知后觉发现脸上一片冰凉。


他小心翼翼地擦掉泪痕,却越擦越多。最后实在忍不住,亚瑟低声哭了起来。


“你不要总是哭啊。”


那个人的声音似乎还在耳畔,可亚瑟知道这一切不过是爱的幻觉。十六岁的少年抱着他对自己的爱义无反顾跳进了密密尔泉,去接受一场毫无结局的生死判决。


而他,亚瑟·冯·蒙哥马利,将会一个人在长久的永生里,无数次地为唐晓翼、无数次地为爱或者恨去想念、去回忆、去流泪。从他爱上一个将死的少年时他就知道一切不可避免,流泪不可避免,即使那个人曾经千千万万遍说过,你不要总是哭啊。

评论(76)

热度(7185)

  1. 共6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